< img height="1" width="1" style="display:none" src="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?id=277671871203421&ev=PageView&noscript=1" /> 復古靈魂老柚木 - Mountain Living 家具

靈魂老柚木家具

Mountain Living 靈魂老柚木家具系列,保留回收老柚木的歲月痕跡,搭配鑄鐵及其他元素,凸顯老柚木散發的獨特魅力,呈現這些被人與時間蘊育出來的材料,是融合原始樸實質感,與當代簡約風格的家具系列創作。

源於自然的設計靈感,融入生活細微的元素,一再挑戰材質的界線,將老柚木與各種老件、舊物轉變成前衛、令人驚嘆的藝術,使樹木的故事在柚木家具上得以延伸。而作品中環境保護議題,在設計的力量不斷推動下,逐漸喚醒地球居民的環保意識,並獲得多項國際設計大獎。

Read moreShow less
Filter By

Menu

Settings

Click for more products.
No produts were foun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