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img height="1" width="1" style="display:none" src="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?id=277671871203421&ev=PageView&noscript=1" /> Copper Chemistry黃銅玻璃水杯 - Mountain Living 家具

Copper Chemistry黃銅玻璃水杯

Copper Chemistry 黃銅玻璃水杯

Read moreShow less
NT$780
Description

尺寸:長 7 x 寬 7 x 高 7(cm)
材質:玻璃、黃銅
新銳設計師 Niels Datema作品
黃銅環可單獨拆卸成為飾品
黃銅部分建議拆卸以手洗方式清潔
玻璃杯可使用洗碗機洗滌

產品介紹
COPPER CHEMISTRY系列由Niels Datema為Serax設計,結合了玻璃與黃銅的元素。每個玻璃杯上的黃銅帶都是獨一無二的,隨著時間的推移表現出獨特的色彩;除此之外,每個黃銅帶都可以單獨拆卸成為飾品。這個系列可以當作單一或整套的組合,可以用來盛裝開水、果汁甚至是葡萄酒都很合適。

品牌故事
SERAX承襲安特衛普的設計底蘊,與國際知名設計師或頂級廚神跨界合作,至今已獲得超過100顆米其林星等的餐廳青睞。不僅餐瓷製作技藝卓越非凡,更揉和當代藝術美感造詣,因此深受米其林星級主廚們喜愛,如Peter Goossens、André Cheung(江振誠)、JeanGeorges Vongerichten、Sergio Herman等名廚,完美襯托美食而精挑細選,特別指定SERAX餐瓷為作品的最佳舞台。質感精巧細膩,饒富現代詩意的SERAX餐瓷,不僅為米其林星級餐廳首選,更是高端家居生活品味中,餐桌上最美的食尚藝術。

Read moreShow less
Product Details
B0814673
相似家具產品推薦

Menu

Settings

Click for more products.
No produts were foun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