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img height="1" width="1" style="display:none" src="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?id=277671871203421&ev=PageView&noscript=1" /> 天然手工竹製餐盤(M) - 有底腳 - Mountain Living 家具

天然手工竹製餐盤(M) - 有底腳

NT$520
Description

尺寸:長 20 x 寬 20 x 高 5.5(cm)
材質:越南有機竹
蛋殼色為特殊處理(真實蛋殼),售價為 NTD 570

使用及保養方式
可用於盛裝冷、熱食/湯,可耐熱100°C以內
建議使用中性清潔劑與柔軟海綿清洗,並以軟布擦拭、陰乾
若必須使用烘碗機,請選擇低溫烘乾,使用時間勿超過1 小時
避免長時間浸泡,或使用於微波爐、洗碗機、電鍋、冰箱中
※本產品皆為手工製成,請愛惜使用

品牌故事
使用了越南的有機竹子,並交由經驗豐富的工匠們製作完成,內外都上了12層防水耐磨且抗腐蝕的天然樹脂塗層,每一層都需要經過水中打磨和長時間的乾燥過程,以確保均勻的色彩及光澤。
耐看的比例與鮮豔的顏色絕對是您餐桌上最好的良伴,不論是同色系或是混搭的餐具組都能成為您視覺上的饗宴,讓食物看起來的更加美味,又能吃得安心。

(由於製作過程中沒有加入任何有害物質或使用任何溶劑,更不含揮發性有機化合物(VOC Free),非常適合作為餐具使用。)


Read moreShow less
Product Details
相似家具產品推薦

Menu

Settings

Click for more products.
No produts were foun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