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img height="1" width="1" style="display:none" src="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?id=277671871203421&ev=PageView&noscript=1" /> Steel Wall Clock 極簡金屬掛鐘(霧銀) - Mountain Living 家具

Steel Wall Clock 極簡金屬掛鐘(霧銀)

Menu 丹麥設計家居

Read moreShow less
NT$7,980
Description

設計師:Norm Architects
尺寸:直徑 30(cm)
材質:霧面不銹鋼

產品介紹
無字的銀色時鐘,透露著北歐設計的極簡魅力:纖細的不銹鋼盤面刷著霧面髮絲紋,讓兩根指針在上面簡單地走著,是一個報時裝置,同時也是乾乾淨淨,純粹的牆面裝飾。

品牌故事
來自丹麥的家居設計品牌 Menu ,沿襲斯堪地那維亞地區一貫的簡約美學,注重材料質感、實用的功能,以及不過分設計的造型,讓每件作品皆能自然純粹地展現北歐精巧的工藝美學。創新活躍的 Menu ,除了網羅世界各地的自由創作者,也與國際知名的設計師群合作,進行各種生活探索實驗,只為做出最完美的家居用品。

Read moreShow less
Product Details
6068039
相似家具產品推薦

Menu

Settings

Click for more products.
No produts were foun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