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img height="1" width="1" style="display:none" src="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?id=277671871203421&ev=PageView&noscript=1" /> Oslo四件式餐具禮盒 (霧面黑) - Mountain Living 家具

Oslo四件式餐具禮盒 (霧面黑)

NT$1,680
Description

禮盒組:餐刀,餐叉,湯匙,點心匙
材質:18/10食器用不鏽鋼材質
PVD真空離子電鍍,可耐高溫、耐磨、抗氧化
可使用洗碗機清洗;勿使用粗糙海棉刷洗


品牌故事
擁有超過100年歷史的葡萄牙品牌HERDMAR,是全世界最知名的精緻餐具品牌之一。長久以來受到許多皇室名流指定欽點,包括沙烏地阿拉伯的王儲及公主、摩洛哥的公主,印度最昂貴奢華的火車—大君列車,美國MoMA現代藝術博物館、聯邦調查局FBI,甚至連美國白宮也即將引進HERDMAR的餐具。卓越的品質和優雅設計,讓HERDMAR成為餐食風尚的代名詞,徹底顛覆既有想像,為餐桌帶來如時尚配件般的新選擇。

Read moreShow less
Product Details
HER-OSL-S4PBM
相似家具產品推薦

Menu

Settings

Click for more products.
No produts were foun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