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img height="1" width="1" style="display:none" src="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?id=277671871203421&ev=PageView&noscript=1" /> Akron 栗黑橡木皮革吧檯椅 - Mountain Living 家具

Akron 栗黑橡木皮革吧檯椅

NT$21,600
Description

尺寸:寬68 x 深68 x 高100 cm

材質:北美橡木煙燻處理、鑄鐵、復古植鞣絨面皮革座墊、座椅可旋轉

價格依規格尺寸而有所不同,詳情請洽門市服務專員

由於螢幕色差,產品均以實物為準;
尺寸皆為手工測量,與實際誤差±2cm為正常


產品特色
採用堅實的橡木椅背,使用黃銅焊接的黑色烤漆金屬結合了鎔鑄鋼鐵框架,讓細節更加精緻耀眼,富有當代金屬工業風格設計。


品牌故事
歷史文化、異國情調,加上繁忙的工業環境,與精緻而充裕的手工技藝,成為DISTRICT EIGHT DESIGN品牌最主要的元素。依循懷舊、典雅、浪漫,東西交匯的老靈魂,將機械加工廠的五金,搭配回收當地特有的硬木,或是紋理細緻的橡木,和反覆精心處理的皮革,甚至當代設計元素的玻璃、水泥等,並注入傳統英倫雅痞紳士的品味。
DISTRICT EIGHT DESIGN的作品,精準地展現兼具懷舊又現代的都會細膩工業風格,不僅造型、設計搶眼,創作的靈感與精神,更深具與胡志明市歷史和文化交疊的豐富情感。

Read moreShow less
Product Details
MKO216-J
相似家具產品推薦

Menu

Settings

Click for more products.
No produts were foun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