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img height="1" width="1" style="display:none" src="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?id=277671871203421&ev=PageView&noscript=1" /> Dolly 淺置物木箱 - Mountain Living 家具

Dolly 淺置物木箱

NT$3,280
Description

尺寸:寬32 x 深35 x 高17 cm

材質:回收老柚木實木、回收烤漆鐵件

價格依規格尺寸而有所不同,詳情請洽門市服務專員

由於螢幕色差,產品均以實物為準;
尺寸皆為手工測量,與實際誤差±2cm為正常


產品介紹
使用回收柚木及鐵件,此系列設計鐵件較為突出,在木材表面上皆有文字設計圖案,讓它看起來更具風味。


品牌故事
鍾情於印尼獨特文化的荷蘭設計師Raymond Davids,深深著迷於老房屋、老家具上傳統細膩的工藝技巧,以及久經風霜而刻畫出成熟、獨特木紋的老柚木,以這些充滿生命力與故事的元素,融入現代、簡潔的元素,以繁複精巧的工序磨製,創造出蘊藏許多年歲故事的全新家具,演繹出摩登的都會Loft意象。 原創的設計與充滿靈魂的家具,讓D-Bodhi的作品迅速風靡全球,接連奪得許多獎項。以Aware、Awake、Alive為自我期許,Raymond Davids希望藉由D-Bodhi家具自然、不加矯飾的美,喚醒生活真正的本質,讓空間的擁有者,能夠自由創造出自我的生活空間,不僅徹底實踐生活美學與環保理念,更與國際非營利組織Trees4Trees共同啟動森林復育計畫,積極以實際行動維護地球的環境生態。

Read moreShow less
Product Details
DO390011
相似家具產品推薦

Menu

Settings

Click for more products.
No produts were foun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