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img height="1" width="1" style="display:none" src="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?id=277671871203421&ev=PageView&noscript=1" /> Skandinavisk 系列介紹 - Mountain Living 家具

SKANDINAVISK 丹麥香氛

兩位英國的紳士都在斯堪地納半島遇見了想要相伴一生的女孩,透過在北歐每個簡單而深刻的感受,以獨特的地理環境與自然樣貌為靈感,將真實的生活扎根在瑣碎的日常之中,把不同的山谷光景幻化成不同的氣味,經過細心揣摩後,送至位在南法的世界香水之城格拉斯進行調香,並且賦予每個香味專屬的符號,各自代表斯堪地那半島獨一無二的嗅覺記憶。

尋找適合自己的香味,是北歐人喜愛的生活課題,集結了時光淬鍊累積下來的美好記憶,溫暖的燭光與氣味,能使身心更加柔軟並且將壓力釋放。除了室內薰香,2019年Skandinavisk更推出洗淨護膚系列,採用天然植物萃取物,讓肌膚使用起來沒有多餘的負擔,在生活與自然裡找到平衡。

Menu

Settings

Click for more products.
No produts were found.